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第一届信号职业技能大赛赛前培训在锦州举行

2018-08-01 20:4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十三五”人才队伍发展规划,推动分公司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施工生产一线员工技能水平,全面展示分公司信号专业技术能力水平,选拔优秀选手参加集团公司举办第一届信号技能大赛。2018年8月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第一届信号职业技能大赛赛前培训在锦州市辽宁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公司三个施工项目一线的十名优秀信号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按照公司统一安排,赛前集中培训、辅导及实操训练将持续一周时间,随后举办分公司第一届信号职业技能大赛。为增强培训成果,使大家在大赛中能够取得好成绩,大赛组委会成员薛义项目主管通信信号专业副经理冯哲积极与学院沟通,邀请信号专业教学、实训经验丰富的老师给大家授课,通过讲解基础理论与实际操作中会遇到哪些问题以及故障排查要点等内容强化大家对理论知识的累积,并随时带着大家到校内信号实训基地动手操作,使理论更加易于结合到实践中。

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技能大赛活动,为鼓励大家认真学习积极备战,特通知如下:本次技能大赛将对成绩优异的选手进行奖励,并作为分公司参加集团公司技能大赛选手上报、推荐。同时对成绩优异的劳务人员在集团公司转录劳务人员时作为分公司转录推荐人选向集团公司优先进行推荐。

参赛员工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并把握此次机会,认真学习、练习,进一步增强自身业务素质及操作水平,争取在集团公司大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分公司争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