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召开职业项目经理人竞聘会

2018-08-01 20:4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惠娟

7月30日~31日,轨道公司顺利召开职业项目经理人竞聘会,此次竞聘会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公开竞聘与组织考察相结合”的原则,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深化了企业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完善了干部选拔任用机制。

本次竞聘是对地铁、铁路两个方向的职业项目经理人进行招聘,为筹备和补充新中标及在建项目领导班子,竞聘岗位主要有:项目经理、项目副经理、项目总工程师、项目总经济师。本次竞聘依次从网络(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储备结果5个环节开展,报名人数共计40余人,资格审核通过最终参加笔试面试22人,考察人选按照笔试、面试成绩4:6的比例加权记分确定。

此次竞聘会为期两天,会议各环节部署合理,过程严谨公正,内容充实丰富。此次竞聘会是一次公平公正、凸显竞争、谋划发展的大会,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干部员工做好工作的信心与勇气和紧迫感。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