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开展2018年新入职员工 “导师带徒”签约仪式

2018-08-01 20:4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渺清 戴荣涛

7月27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开展了2018年新入职员工“导师带徒”签约仪式,共有7对师徒成功签约。签约仪式由项目书记主持。

会上,项目书记和经理相继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优秀导师和徒弟代表作出发言,分别讲述了他们朝夕相处中的学习经历。书记对每位导师提出要求:在接下来的带徒过程中,要在思想上多培养教育,生活上多关心照顾,工作上多指导帮助,努力做好“传、帮、带”工作,让新员工尽快适应岗位、融入项目工作氛围。项目经理对书记的讲话表示赞同,并对新员工寄予希望,他强调:新员工们要不怕犯错、敢为人先,不怕吃苦、积极进取,不怕批评、一日三省,踏实勤奋,向前辈、榜样们虚心学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