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新员工进行岗前安全教育培训

2018-08-01 20:4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渺清 戴荣涛

“原来不戴安全帽进入工地这么危险1

“是啊!还有氧气瓶、乙炔的摆放也有这么多讲究......”在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的岗前安全教育培训会上,新来的见习生小声讨论着。

7月29日,为增强新员工安全责任意识,了解安全生产管理的相关规定,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7位新员工进行岗前安全教育培训。

此次安全教育培训从安全生产基本常识、现场作业环境及周边安全隐患等方面开展,结合事故案例、趣味问答进行授课讲解。新员工纷纷表示,安全重于泰山,身为施工单位的一员,更要深入学习安全管理知识,强化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安全教育培训作为新员工入职的第一课有着重要的意义,提升他们对安全防范的责任感,更有利于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规定,为项目施工生产“零事故”共同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