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佛山地铁项目部:导师带徒,助力青年“快成长”

2018-08-01 09:4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佛山地铁项目部 何宇 幸枭

为充分发挥技术骨干人才的“帮、传、带”作用,引导新员工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加快新员工的成长,促进公司人才培养,同时促进企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佛山地铁项目部积极响应公司的号召,2018年7月31日晚,中国中铁六局佛山地铁项目部开展了2018年新员工“导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项目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了这一仪式。

仪式上,项目总工程师彭红松宣读了佛山地铁项目部2018年“导师带徒”相关文件,明确了师徒双方的责任和义务及相应的考核办法,项目部将严格按照“协议”职责认真进行考核和评比,确保“传、帮、带”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之后正式签订导师带徒协议。

“导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结束后,项目经理加青双对所有师徒表示祝贺,他要求:作为师傅,一定要牢固树立榜样模范作用,从思想、工作方面对徒弟严格管理,把自己的工作经验无私地传授给徒弟,使徒弟在一定时期内应达到相应的业务技术水平。在生活要上关心徒弟,时刻关注他们的成长和学习进步情况,发挥“传、帮、带”作用。徒弟则首先尊敬师傅,虚心向师傅求教,自觉认真地学习师傅传授的知识与经验,勤学苦练,努力工作,争取早日成为能独当一面的有用之才。 (佛山地铁项目部 何宇 幸枭)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