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服务用户显真情责任担当在肩上

2018-08-01 09:4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北车间把十九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贯彻到生产一线,增强党员干部、职工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忘初心、锐意进取,有力地促进后勤发展。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用户显真情,责任担当在肩上。

大暑天坐着一身汗,一动更是一身汗。“穿着短袖胳膊被晒的生疼;穿着长袖,捂的不透风,热的像蒸笼”。7月30日,内蒙古天气热浪滚滚,高空屋面作业温度50度以上,前几日的连阴雨,造成住户家中的屋面有漏点。接到报修电话,党员组成突击小组冲锋在前,干在先。他们对辖区的气象局小区、呼伦路小区、北垣街小区及时处理。确保小雨、大雨不漏房,不积水。迎暑运,战酷暑,热战在高楼。

车间按照恒诺呼和分段暑运工作的安排,及早作出部署。就进一步抓好夏季故障抢修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暑运以来,抢修各环节的流程管理和风险管控,提前预测风险点,召开安全生产例会,并进行分析。结合夏季工作经验进一步对各类涉及抢修的人力、物力资源进行了优化整合,形成了长效管理机制。严格执行落实,定期开展闭环检查,确保工作万无一失。

针对当前由于气温逐渐升高、以服务用户电话为重点。严格执行一体化协同值班的要求,杜绝离岗、脱岗现象,确保信息及时准确传递。确保每一项操作的安全、每一个工作点的安全,保证房屋屋面补漏抢修及时到位。

他们的身影及时地出现在各个报抢修现场,以优质的服务、高效的节奏处理用漏点现象,保证了高温期间居民正常让生活。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啧啧称赞。(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