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跻身“中国铁建工程公司20强”

2018-08-01 09:3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成立、谢艳梅

本站湖北十堰讯  日前,股份公司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铁建工程公司营业收入、经济效益20强”榜单,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位列营业收入第4位,经济效益第10位,成为同时入选双“20强”的8家工程公司之一。这也是自2010年以来,该公司第7次进入“20强”榜单。

2017年,是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强基固本、提质增效、稳步发展的重要一年。一年来,公司上下迎难而上、众志成城、凝心聚力、顽强拼搏,坚定推进改革创新,实现了经营承揽和施工生产的持续提升,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势头。

2017年,公司经营承揽喜报频传。在国家宏观政策调整,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放缓的大环境下,该公司在年初制定了“双百亿”目标,即经营承揽、完成产值突破100亿元,在此目标引领下,该公司在经营承揽工作中打出了建设大经营格局、创新经营思路、以现场保市场等一系列“组合拳”,取得了实效。公司先后中标牡佳、福厦、十堰快速路等重大工程,山东、青海、广西、广东等多个区域喜传捷报,核心客户优势更加突出,资本运营、海外市场等实现新的突破。路面经营稳中有升,经营结构更加优化。全年经营承揽突破百亿元,交出了一份靓丽答卷。

2017年,公司施工生产再创佳绩。公司以管理提升为抓手,以劳动竞赛为载体,强化安全质量管控,并从大临方案模块化、进度风险预警机制、标准化建设等多方面入手,破解施工管理中的难题,大力推进重难点工程建设,促使项目管控水平不断提升。武九客专、宝兰客专、共玉公路、花久公路相继通车;济青项目无砟轨道突击圆满完成;路面项目接连获业主劳动竞赛表彰;海外项目迅速进场展开作业。公司全年完成施工产值突破90亿大关,创下历史新高。

2017年,公司声誉形象再次提升。公司喜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建筑业成长性200强企业、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湖北省文明诚信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合福闽赣项目获国家优质工程奖,哈佳项目、徐盐项目获省级工人先锋号,在建项目履约回访满意率稳定在90%以上。丰硕的成果,见证了公司发展的步伐。

图片说明:

图1、通车后的共玉高速公路姜路岭隧道

图2、汉十高铁项目跨襄渝铁路转体连续梁(摄:杨国健)

图3、济青高铁淄博特大桥(摄:林成立)

图4、金台铁路灵江特大桥水上施工(摄:李航天)

图5、徐盐铁路项目淮沭新河特大桥跨新长铁路转体连续梁(摄:林成立)

图6、云湛路面6标金塘互通喜获业主绿化标杆工程(摄:张军凯)

图7、扎倒项目标准化建设的小型构件预制场(摄:贾海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