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电务段组织复转军人举办 西安电务段组织复转军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8-08-01 09:3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义不 常宏民

为纪念八一建军节,2018年7月31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电务段组织44名复转军人在秦岭山下华岳培训基地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复转军人始终保持军队的优良传统,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无论在何时何地从事何种工作,始终不忘军人的使命与担当,退伍不褪色,用“初心”凝聚“使命”,在“使命”中践行“初心”,为铁路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活动在唱军歌、站军姿、整队列等项目中唤起了大家对军营生活的记忆,继而开展了我是最棒的、空中跨断桥、空中单杠等个体项目和信任背摔、信息传递、群策群力、绝境反击等团队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坚定了爱党、爱国、爱岗的信念,同时也再次唤起军人面对困难时要及时调整心态、克服心理压力、不轻言放弃的决心,更深刻的理解了人与人之间需要相互信任、沟通、鼓励、支持与协作,个人利益一定要服从整体利益,才能促进整体目标的顺利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