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京沈客专朝阳站至辽宁省界段接触网一次送电成功

2018-08-01 07:5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王江

(杨滨 王江)7月19日10时,随着牛河梁牵引变电所向京沈客专接触网北京、沈阳上下行供电臂成功送电,由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沈阳电气化工程分公司承建的京沈客专朝阳站至辽宁省界段接触网一次送电成功,为京沈客专辽宁段联调联试顺利进行提供了保证。

此次接触网送电,包括2个牵引变电所、2个分区所、5个AT所以及向全管段接触网供电臂送电。在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的统一指挥和京沈客专辽宁公司的精心组织下,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沈阳电气化工程分公司成立以总经理、总工程师为首的专家技术团队现场盯控,反复论证送电方案,周密部署现场人员,对重点部位、重要环节的工作流程提前进行模拟演练。全体参建员工采劝见缝插针”的作业方式,昼夜鏖战,顺利实现工期节点目标,为接触网成功送电创造了良好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