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通勤接送车乐了职工

2018-07-31 21:2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俊生 刘国洋

(梁俊生 刘国洋)7月17日22时,等候在太原东站出站口的一辆白色12座依维柯客车迎来了太原北车辆段的通勤职工,他们是该段第一批享受通勤车接送待遇的通勤职工。

以前,家住京原线、北同蒲线沿线灵丘、繁峙、代县、原平、忻州等地的该段太北运用车间的通勤职工到段上班经常乘坐灵丘开往太原的8817次列车。7月调图后,这趟车的始发时间由之前的8时55分调整为16时55分,到达太原东站的时间是21时51分。而此时,太原市内公交车多已停运,若坐出租车,天长日久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太北运用车间共有30多名通勤职工。为解决这些职工的通勤难题,该车间向段有关部门报告了这一情况。经过研究讨论,该段决定安排一辆依维柯客车承担通勤职工接送任务。他们根据通勤职工到段上班班次及日期,定时安排车辆前往太原东站将职工接到车间。这一举措让通勤职工心里乐开了花,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