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鲁木齐西站实施扩能改造

2018-07-31 21:2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张家启)7月19日,乌鲁木齐西站1场内,800多名铁路职工冒着高温,紧张地进行道床破底清筛、更换失效轨枕等施工作业。这是乌鲁木齐西站扩能改造施工的一个场景。

乌鲁木齐西站是“一带一路”上的主要枢纽节点之一,近年来,随着中欧班列开行密度增加、运输量加大,致使线路上部分设备出现老化现象,影响了安全生产。自7月15日起,该站站场进行扩能改造施工,优化站场布局和功能,为期75天。

该站是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最大的编组站,为了既不干扰站内正常运输生产,又确保施工作业安全可控,相关部门建立联防卡控措施,分尝分区、分点进行施工作业。

施工中,有关单位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环保等部门,做好交通秩序维护和环境保护等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