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补小分队上车补漏

2018-07-31 21:25: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波

(曾波)“今天的查补情况不错,我补收了2350元。你呢?”“我比你略多一点,补收2915元。”7月24日下午,G6020次列车终到长沙南站,乘务员陈聪玲、李怡开心地交流起当天的查补情况。她们是长沙客运段查补小分队成员,当天第一次跟班高铁列车,与高铁车班补票员密切配合、联查联补。

面对暑运客流高峰,该段团委以“战暑运、保安全、增效益”立功竞赛活动为契机,在全段团员青年中征集休班的列车长、列车值班员和补票员,两人一组,组成查补小分队。

小分队成员从长沙南站出发跟车到深圳北站,再返回长沙南站,支援京广高铁南线高铁列车班组做好查补工作。出乘中,他们参加所支援高铁车班的点名,与高铁车班同出同归,列车停站时,协助车班做好扶老携幼、安全宣传、咨询解答等服务工作。

该段团员青年积极响应,短短3天时间,先后有160多名团员青年自发报名参与列车查补。该段怀化、衡阳片区普速列车车队的团员青年报名尤为踊跃,大家都想上高铁列车,实地感受一下快节奏的服务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