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项目G区1#楼顺利封顶

2018-07-31 11:2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楠 

7月28日10点56分,西钢项目1#楼前不断响起震耳欲聋的鞭炮声,意味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完毕,标志着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西钢G区项目1#楼顺利封顶,也标志着西钢G区项目三个标段中,公司承建的一标段1#楼率先封顶。

G1#高层住宅楼为地下一层,地上三十三层,总建筑面积为13573.62平方米,建筑高度95.70米,地下车库面积为2652.49平方米,结构类型为现浇钢筋混凝土剪力墙结构,建筑结构使用年限为50年。

西钢项目自3月份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职工在上级领导下,始终围绕“优质、高效、安全、文明”建设理念,紧紧围绕“质量效益升级年”、“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等主题活动,进一步将责任细化分解到了每个层面、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并严格落实,从纵、横各向落实了安全质量进度责任,有力的保证了G1#楼顺利率先封顶。

此次1#楼的顺利封顶,标志着西钢项目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在后续工程中项目全体职工将会更加努力,10#、12#楼也将会在8月份陆续封顶,项目部全体职工表示将继续努力,一路领先,为公司房建项目再创佳绩。( 张楠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