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职工培训基地深挖责任落实稳控安全风险

2018-07-31 11:2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敏

为确保三季度安全稳定和经营任务完成,洛阳职工培训基地采取问题总结回顾、深挖责任落实、稳控安全风险等手段,重点对集团公司“170号”文件落实、季度安全卡控、职工培训和健康休养安全盯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问题分析,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把控能力。

该基地将落实集团公司“170号”文件、基地1号文件工作,作为下半年基地工作主线,通过分管领导牵头对劳动安全、职工实训演练安全、健康休养外出管理等方面分批开展了专项整治活动;职能科室分别对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道路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武装保卫科逐项进行推进、每月落实、定期检查、全程跟踪,并由主要领导在月度安全分析例会中进行逐项工作点评,确保了各项工作质量。

洛阳基地以确保安全生产稳定、确保职工培训和健康休养安全等方面为出发点,对“170号”文件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持续推进。由班子成员带头,每周深入职工实训演练现尝深入巡查健康休养路线开展现场安全调研工作,二季度共排查调研各类安全问题17件。

该基地还在持续落实问题调研、月清单工作制度的基础上,基地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各科室按照自身职能,根据安全卡控重点,围绕职工培训和健康休养重点任务,严格落实“用心敏感、认真精细”工作要求,全面转变工作作风,通过加强干部履职情况检查,严肃责任追究,对履职不担当的下发专题考核通报,对重点工作落实不到位、督办工作质量不高的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严格考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