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马鬃山公路项目部全面细致落实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制度

2018-07-31 11:2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振斌  何涛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马鬃山公路项目部上场以来始终把加大推进建筑劳务人员实名制管理工作力度,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作为大事来抓,通过全面细致的工作构建起和谐健康的项目劳动关系。

项目部按照劳务人员实名制管理制度,在做好劳务队合同管理的基础上,项目部和工区两级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具体负责劳务人员实名统计核查工作,每周收集一次项目实行建筑劳务实名制的有关情况。为确保统计信息准确无误,工作人员利用晚上休工时间深入劳务队驻地,逐一清点人数,对照核查统计姓名、性别、年龄、身份证号码、籍贯、上(退)场日期等信息,认真填写“劳务人员实名制信息统计表”。同时把农民工实名制和劳务队计工计价紧密结合,要求劳务队伍人员变动必须及时上报,并根据核查清点和工区掌握的情况随时更新。一年多的施工中,项目部最多时管理着20支劳务队伍,农民工人数达到559人,但通过源头管理和全面细致的信息统计核查工作,从未发生任何因农民工劳动关系引发的影响稳定的事件,保证了项目部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赵振斌  何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