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将“厕所革命”进行到底

2018-07-31 11:0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嫣然含玉

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七组积极响应"厕所革命"的号召,厕所作为旅客列车的"必需品"更应该保持良好的环境卫生。

       列车长周杨组积极带头干做表率,发挥先进作用,贯彻段暑运攻坚战的精神。带动职工群众齐心协力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实干擦亮洁净卫生间。

厕所清洁攻坚战每每进入夜间和终到站前,乘务员们就拿出洗衣粉、洁厕精、厕所刷、百洁布、死角钎等清扫工具进入厕所开始埋头苦干。他们首先将去污剂喷在顶棚以及通风窗处,一两分钟等去污剂充分发挥作用后,大家再用抹布将通风窗的每一个缝隙都抠干净。然后再开始擦板壁、刷地板、抠死角、除尿碱一系列的清扫程序乘务员们干的是那么的娴熟。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衫,甚至去污剂流到了脸上,也不会听他们喊苦喊累。确保厕所便器、墙壁,镜面等"四壁无尘、物见本色、干净整洁、空气清新"。

       为了营造良好的列车环境,北京二队七组的乘务员们用一举一动温暖了旅客回家的路;当你乘坐在温度适宜,环境优美的车厢时,你可曾注意到乘务员那挂着笑容的脸庞下隐藏的疲惫神情,你可曾想到过清洁舒适背后他们的辛勤付出。

暑运背后的汗水与泪水他们悄悄的擦掉,留给旅客的永远是热情友好,甜美温馨的微笑。他们是"厕所革命"的践行者,创造美的天使为你们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