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房建生活段召开纪念“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18-07-31 11:0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立新

7月30日上午,武汉房建生活段麻城公寓组织退伍军人职工召开纪念“八一”建军91周年座谈会。公寓主任、书记向与会的退伍军人表示节日的问候,勉励大家一定要永葆本色、勤奋学习、爱岗敬业、再立新功。

座谈会上,每位退伍军人都回顾并讲述自己值得永久保存的人生经历,他们认为军队是所大学校,有着优良的革命传统,有着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克难攻坚的精神,值得永远珍惜和发扬。

退伍军人们还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建言献策,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严格要求自己,退伍不褪色,工作上刻苦努力,作风上艰苦奋斗,始终以良好的思想境界、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干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公寓的安全生产、优质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立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