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中国铁建·東林道项目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2018-07-31 10:1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莉菲

为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保证项目夏季施工安全,7月29日,中铁二十局一公司中国铁建·東林道项目在施工现场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为组织好此次消防应急演练,演练前,项目安质环保部部长认真研讨、制定演练方案,并就演练现场进行指挥布置,对参加演练人员进行活动动员,讲解基础消防知识、发现火灾后的紧急处置、如何报警、人员疏散、灭火器的使用和注意事项等知识现场进行了讲解和演示。  

下午16点,演练开始,按照演习预定方案,迅速组织各参演人员进行火情报警,紧急疏散,组织被困人员逃离火灾现场,整个演练进程有条不紊。各施工队参演人员在了解完灭火器的正确操作方法及有关注意事项后,纷纷上前学习并进行实践操作,并很快将火扑灭。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强化了员工的防火预警和自我防范能力,提高了大家对突发火灾的应变能力,为项目后期高效、有序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赵莉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