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 狠抓质量安全考核 力促安全管理提升

2018-07-31 10:1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春孝

铁路项目质量安全考核是项目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活动,是按照一定的标准、分类、指标要求等,采用科学的方法,对项目部标准化建设成果,对项目员工进行综合评定的一种先进管理方法。

为提高项目安全管理水平,兴泉铁路项目部依据制定的《质量安全考核管理办法》《技术质量人员考核管理办法》《拌和站和试验室考核管理办法》《施工质量分级考核管理办法》《班组长考核管理办法》等制度,每月通过系统考核树立标杆,同时对考核不达标的单位和个人,帮助分析原因、注重过程指导与重点帮扶,通过“以帮提管”,快速找准症结,准确把握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治病就医”,榜样作用的良好发挥和“漏洞补侗地精准打上,使项目部质量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坐上了直升机,推动着项目管理标准化的车轮不断运转,为项目部下一步管理和培训点亮了灯塔。

作为项目质量安全管理的关键环节,质量安全考核直接影响质量安全管理指令的落实,合理的考核指标、考核体系的制定和贯彻实施是确保质量安全考核实效性,快速、高效、高标推进工程建设的利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