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承建的贵安新区玉衡路路基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2018-07-31 10:4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候文

7月31日, 由中铁二十局贵州公司,承建的贵州贵安新区玉衡路道路工程施工第一合同段(土建)路基工程顺利通过验收并正式移交路面单位。

规建局、贵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设计、地勘、监理、路面单位等多个单位通过现场查看、资料查阅、听取汇报等方式,对玉衡路(Ⅰ标段)道路工程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验收,最终一致认为工程验收合格。

该项目位于贵安新区中心片区,此段路基分为主线支线南北走向,北起天河潭大道,南穿中心大道至新民村杨梅寨,全长2700米,道路宽度44米,双向6车道。支线为东西走向,连接主线与金马大道,全长362米,道路宽度22米,双向2车道。玉衡路是连接天河潭大道,中心大道等城市主干路的重要道路建设工程,且紧邻白马路和金马路,对于道路周边地块的价值和带动道路周边区域经济的发展具有极大的提高,从根本上促进了新区的整体发展。

该项目的建设,极大的完善新区路网,促进已有道路周边地块服务功能的需要,加快用地结构调整,盘活土地存量资源的需要,完善公共服务设施体系建设,完善城市服务功能的需要。

目前,贵安新区主要骨架路网已经基本完成,该路网建设范围内已建成有百马路和金马路纵向城市主干路和贵安路横向城市主干路。(候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