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隧道 标准化建设再创新篇

2018-07-31 10:1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春孝

经过全体人员近两个月的共同努力,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部隧道施工标准化建设初见成效,顺利通过项目部自评和上级单位验收,在上级单位检查中得到了一致好评,取得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隧道施工标准化建设是兴泉铁路项目对外开启的一扇明窗,是项目管理水平的真实写照,是建设人员集体智慧的结晶。项目部针对前期隧道标准化建设标准低、速度慢等问题,召开项目标准化建设推进专题会,制定标准、倒排计划、专人包保、对口落实,从隧道洞口场地布置、洞内管线布设、二衬混凝土浇筑质量控制、工装设备配备等方面重点推进,逐项制定相关施工标准,设定标准化目标,不断推进落实。

“为事之要,贵在落实;落实之要,贵在执行”,标准化建设是项目管理工作的关键之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将秉承“八高九建”的建设目标,贯彻“一次成优是最大的经济效益,行为规范是最好的安全措施”的管理理念,全方位布局,高标准施工,为提升公司标准化建设再创新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