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工会在齐富项目部开展送清凉活动

2018-07-31 10:1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王亮摄影:赵珊珊

刚刚过完大暑,随着气温的持续增高,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工会组成慰问小组深入基层一线各项目工地,带去了集公司工会对广大在岗一线职工的深切关爱。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工会负责人郑雪芹为奋战在高温中的齐富项目部一线职工先后送去了防暑降温茶、亚麻三件套等慰问品,要求项目坚持“以人为本”理念,落实高温天气作业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做好当前防暑降温工作,防止职工中暑,确保人身安全。公司工会还专门对于施工中出现的各种安全问题开展问答竞赛,每一位在岗一线职工都对于《全国职工劳动安全卫生防护与自救逃生知识普及竞赛试卷》进行了答题,从自身寻找原因,避免一切可能发生的责任事故。

通过开展“送清凉”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共铸辉煌”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而且进一步增强了集团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极大地激发了员工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

(文:王亮摄影:赵珊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