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暑运进行曲—列车有终点,辛劳无终点

2018-07-31 08:5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期乌鲁木齐客运段开展"深度卫生清洁"整治活动大干100天。

自展开暑运工作以来"深度卫生清洁"整治活动的脚步从未停歇,经过两轮的"深度卫生清洁"列车环境卫生有了一个质的提高。

第三轮卫生清洁工作如约而至,由北京二队四组担当的Z179次列车晚点终到乌鲁木齐,行李车甩挂,列车进库后甩挂的行李车面容不堪入目,"脏、乱、差"ིི

  按照要求列车终到后到家后的班组要突击终到卫生,由于行李车甩挂,行李员都是上了年纪的老职工,北京二队队长带领干部集体上车对甩挂行李车进行深度卫生清洁工作

 班组列车员在干完自己车厢的终到卫生后帮助行李车突击卫生,行李车的板壁一摸厚厚的积灰,抹布不停的的清洗,清水一桶接一桶不停的循环直到抹布擦不出灰,水桶的水不会是浑浊的,大家抓紧时间共同努力突击卫生,豆大的汗水顺着脑袋瓜不停的流淌,浑身的汗水浸湿了衬衣。有些乘务员一个大夜班都没有休息,看到脏乱差的行李车拿着抹布就是干,没有谁的活,大家都是共同协作

  大家的努力付出都是有成果的,虽然一个大夜班没有睡觉,但是只要是卫生清洁工作从不马虎,人多力量大,偌大的行李货仓不一会干干净净,亮亮堂堂,没有了灰尘味,空气里弥漫着一股胜利的气息,我们完成了最后的收尾工作,为出乘班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旅客出行提供良好的旅行环境,为货主营造放心的货物运输,为他们的辛劳付出点赞

列车有终点,辛劳无终点!

实干,肯干,撸起袖子加油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