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2018-07-30 11:3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雒瑞强

本报延安讯:

为了全面、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根据蒙华铁路项目党支部学习计划安排,7月29日,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部第一党小组组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

据悉,此次学习为该党小组在7月份组织的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前,党支部为每名党员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书籍,并要求全体党员对学习内容进行预习。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聚精会神,认真做学习笔记。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

在讨论环节,全体党员一一发言,结合前期“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内容,谈论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丰富,要通过不断的深入学习,汲取养分,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中国铁路建设做贡献。

最后,项目党支部书记强度:我们赶上了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全新的时代,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新时代之“新”,全体党员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明确职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发展和中国铁路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80730.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党小组长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