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潍坊中学学生代表到济青高铁项目施工现场参观

2018-07-30 11:3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玮莹

本报潍坊讯:

7月29日上午10时,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济青高铁项目部潍坊北站施工现场迎来了一批年轻的客人,他们来自潍坊市第一中学,在潍坊市重大项目建设办副主任刘长永和学校老师带领下到项目部观摩学习。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现场技术人员代表项目部,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项目党支部书记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施工现场的各项安全注意事项,要求每位同学必须戴好安全帽,服从指挥,有序进入施工现场参观。接着,现场技术人员结合现场标准化展板从工法技术、工艺流程、人员机械配备、标准化作业、安全防护措施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和讲解了潍坊北站的基本情况。随后,潍坊市第一中学一行10余名学生在项目书记的带领下重点参观了潍坊北站在建站房。现场技术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使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工程建设的难点。同学们通过现场观摩,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学到了许多书本中没有的知识。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济青高铁项目部员工的“铁军”精神让他们敬佩,值得他们今后学习。

济青高铁项目部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作为祖国建设者,要做的不只是争当筑路先锋,推动祖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发展,更肩负着弘扬、传承、践行铁道兵精神的重任。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是社会主义建设者的预备役,组织学生观摩施工现场,亲身感受“不畏艰难、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志在四方、不辱使命、永不言败”的铁道兵精神,有利于“逢山凿路,遇水架桥,铁道兵前无险阻;风餐露宿,沐雨栉风,铁道兵前无困难”铁军精神的传承和弘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