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十堰快速路开展迎新自助烧烤活动

2018-07-28 23:5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捷 朱德兴

7月25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十堰快速路项目举行迎新生自助烧烤活动,帮助大学生快速融入到项目大家庭。

为达到活动效果,项目书记朱春海亲自组织,从活动方案、食材购买,烧烤器材物资等,都一一布置安排。在活动开始前,项目书记对新分大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大家快速融入到团队中来,为自己新生活创造新条件,同时要求大家在上班时多注意安全,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为十堰快速路的建设增添新的力量。

紧接着就是大家期盼已久的烧烤自助活动,把大家从工作、生活疲惫之中脱离出来,快乐的享受到活动的欢愉之中,自己动手,谈天说地,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加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刘捷 朱德兴)

图片说明:

图1、朱春海书记为大家烧烤

图2、新员工动手烧烤

图3、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