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八局勘察设计院2018年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班落下帷幕

2018-07-28 23:4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恩强

7月24日,为期6天的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班圆满下帷幕。来自祖国各地的22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培训。

为让新员工尽快熟悉企业、加速从学生到职工之间的转换,尽快融入到勘察设计院这个“大家庭”,以及增强对企业的认知和认同。此次,培训期间邀请了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骨干人员为新入职员工讲授各业务板块知识,内容涵盖了企业文化、规章制度、安全教育、廉政警示、红色教育、先进事迹、日常工作知识、专业岗位知识等内容,让新员工在短时间内了解企业文化、理念及发展历程,熟悉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为新员工的职业生涯发展奠定了基础!

培训期间,首次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通过一项项“任务”和“游戏”,激发出新员工的挑战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新员工之间的感情。

最后,根据学生的专业特点,项目的施工生产需求等方面综合考虑,为新员工分配了新的工作岗位。22名青年才俊整装待发,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