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金台铁路项目跨盈度公路大桥首座连续梁顺利合龙

2018-07-28 23:4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航天

7月27日下午,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金台铁路七标项目承建的跨盈度公路大桥首座(32+48+32)米连续梁顺利合龙,标志着金台铁路连续梁施工有了新的突破,为下步连续梁施工积累了经验,为2019年架梁铺轨奠定了基础!

跨盈度公路大桥首座连续梁全长为113.2米,计算跨度为(32.6+48+32.6)米,端支座处及边跨直线段和跨中处梁高为2.5米,连续梁施工采用三角挂篮悬臂灌筑施工方法施工。

为确保连续梁顺利合龙,项目合理安排工期、保障资源配置、强化安全质量管理,成立以项目总工为组长的连续梁施工领导小组,科学制定方案,严格按照规范和验标对施工过程进行过程控制,确保工程实体质量,组织各技术负责人分解节点目标,明确责任人,制定纠偏措施,切实解决存在问题。(文图/李航天)

图片说明:

图1:连续梁合龙段施工

图1、连续梁合龙段施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