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四观”理念 转变工作作风

2018-07-28 23:4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恩强

近日,中铁十八局勘察设计院党委下发《关于推进机关“四观”大讨论工作督导的通知》,作为机关党群口重要职能部门,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科率先开展集体研讨、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逐条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等工作环节。

通过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谈心,部门人员深挖思想根源,建立问题台账,主动认领在“职责观、执行观、协作观、服务观”方面存在的慵懒散浮拖等突出问题,将“四观”大讨论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执行力和协作力,为基层一线提供更加优质、周到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