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徐盐项目新员工“每周一歌”活动正式启动

2018-07-28 23:4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少凡、李耿

7月25日晚,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徐盐项目部会议室歌声嘹亮,9名新员工及新来项目的2名员工共同学唱企业歌曲《铁道兵志在四方》。

6月21日,3名来自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的顶岗实习生和2名资料员来到项目部报。7月19日,又有4名新生和2名新调入员工陆续分别单个抵达项目部。7月22日,项目部为新员工安排了统一聚餐。为丰富新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传承并发扬企业的光荣传统,丰富新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7月25日晚,选定《铁道兵志在四方》为第一首学唱歌曲,首先在大屏幕上放视频跟唱的方式开始起步,标志着新员工“每周一歌”活动正式启动,以后每周将学唱一次,本次项目党工委、团工委书记组织并参加。

新员工卢垚说:“通过学习企业歌曲,了解了企业深厚的文化底蕴,深受感染,我一定会在工作中传承发扬铁道兵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1(吕少凡、李耿)

图片说明:

图1、新员工学唱《铁道兵志在四方》

图1、新员工学习歌曲《铁道兵志在四方》.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