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工会到汉十项目开展“送清凉”活动

2018-07-28 23:4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庞晓丽

时值盛夏,酷暑难挡,高温天气持续不断,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职工及施工现场的生产生活,7月25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工会在汉十高铁项目部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活动。

目前,汉十高铁项目部正争分夺秒的开展无砟轨道施工大干时期,高温天气给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参建员工身体健康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为鼓舞士气,使施工第一线的项目员工体会到公司的关心、关爱,公司纪委书记吴阿翔、工会副主席刘俊英亲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战士”们,并为他们精心准备了实用的“清凉”物品,询问了一线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其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项目党工委书记刘仁喜当即表示:汉十项目一定会做好高温施工的各项准备工作,也一定不辜负领导和上级组织的希望,坚守质量红线,以最大的热忱干好我们手中的产品,安全优质完成生产任务。

送清凉活动让人感到清凉舒心,不仅缓解了夏日酷暑,更鼓舞了员工士气。现场的职工兄弟在收到慰问品后,便纷纷用其“武装”起来。施工一线的年轻技术员收到慰问品后激动地说道:“公司工会时刻都不忘我们这些一线职工,天气这么热,你们一来这边刚好就下起了朦朦细雨,与清凉物品所带来的舒心效果更是相得益彰,我们心里感到格外的畅快,再热的天我们都有干劲了。”(庞晓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