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崇项目部在劳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07-28 23:4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奇

7月28日,河北省高速公路延崇筹建处开展了“同心协力 勇争第一”劳动竞赛总结暨“路基桥隧攻坚战”劳动竞赛动员大会,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延崇ZT3项目部在劳动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获得了30万元奖金。

2018年4月,筹建处决定全线开展“同心协力 勇争第一”劳动竞赛,延崇项目部根据阶段工程的特点,抓好赛前的准备和动员工作,组织召开了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全体职工认真学习领会筹建处下发的劳动竞赛文件,进一步明确了“竞赛活动”的宗旨、方法以及“竞赛活动”的总体要求。明确提出了“国际一流、国内第一”的“绿色、品质示范工程”的总体竞赛目标和以天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比工程质量,比安全,同时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动员,使参战人员充分了解劳动竞赛的目的、意义、要求。利用周例会、月度总结会、宣传栏、宣传条幅等,营造全方位劳动竞赛氛围。

通过“同心协力,永争第一,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充分调动各参建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大力的发扬了“忠诚担当 拼搏奉献 科学管理 追求卓越”的延崇精神,增强了主人翁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了质量和安全意识。

在竞赛期间,完成了头炮一号、二号大桥全部桩基,杏林堡特长隧道斜井、头炮隧道右幅贯通等重大施工节点,达到了劳动竞赛效果。

通过本次竞赛,加速推进了工程建设、提高了管理水平,项目部各部室、施工队伍各班组之间“比、学、赶、帮、超”的竞赛氛围十分浓厚,并在确保工程质量前提下顺利完成阶段性的生产务,2018年下半年,延崇项目部将继续围绕施工生产,保持和发扬劳动竞赛热情,认真履行责任状内容,完成“路基桥隧攻坚战”劳动竞赛,为延崇高速公路建设事业竭尽全力,为公司发展再创辉煌。(张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