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万项目部开展新学员 入职教育培训会

2018-07-27 18:3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郑万高铁项目部

2018年7月25日,郑万项目举办了2018年度新学员入职教育培训会,在入职教育培训会上,项目部常务副书记秦锋代表全体职工向新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鼓励广大新学员要抓住机遇,立足岗位,积极学习,快速成长为一名能挑大梁的优秀人才。

为了让新学员更快地实现角色转换,融入工作的环境,秦书记对新学员进行了日常管理制度教育培训。项目部日常管理制度是广大职工的行为准则,项目部首先对新学员进行日常管理制度培训,对日常管理的注意事项进行重点强调;随后,安全总监吴峰对新员工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并结合自身经历,为新入职的员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安全管理规章制度、重大危险源辨识、个人安全防护用品的作用和使用要求、施工安全操作规程、施工现场主要危险有害因素、防护措施及应急处理措施等培训内容。

培训会上,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入职培训,加深了对项目日管理制度、行为规范、安全管理制度的了解,尽快融入项目、适应项目、实现从一名大学生到项目部员工的转变。目前,新员工干劲十足、正以饱满地精神奔赴施工一线,他们的到来也为郑万高铁项目建设注入了青春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