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恭喜一公司黔张常铁路项目经理部“喜提”两名高校毕业生

2018-07-27 18:3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佳

7月2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黔张常铁路项目经理部迎来了两名2018年高校毕业生,并对他们开展岗前培训,帮助新员工迅速了解和适应新岗位,培养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

培训会上,党工委书记邱平首先对新到项目经理部两名高校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项目部工程概况及黔张常铁路项目组织结构和管理体系等。寄语新入职员工要做好职业规划,确立目标;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加快角色转换,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同时,希望新入职员工做一个有使命感的人,脚踏实地,虚心学习请教,期待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不断锤炼自我,独当一面,脱颖而出成为一名优秀员工。同时,项目部其他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也分别对新来的两名大学生讲解了一些与项目相关的业务知识。

此次岗前培训共计24个课时,培训内容上涉及项目部的概况、新到员工法制教育、党风廉政教育、企业文化宣传、管理制度、新上线员工安全教育、专业技能等各个方面,既符合项目部当前发展实际,又紧密联系新员工的工作需求;形式上,尽量避免“念书式”教学,注重与新员工进行互动、分享、答疑,课程上,由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性的进行讲课,普及专业基础知识,迅速进入和适应各自的工作学习岗位。

新员工,新血液,新征程,新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创黔张常精品工程,树立武汉电化局新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