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卓资东所团支部开展“凝聚力量,团结铸就辉煌”户外拓展活动

2018-07-27 18:4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公安处

   7月24日上午,卓资东所团支部组织所内青年民警前往卓资县大黑河,开展“凝聚力量,团结铸就辉煌”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期间,青年民警们相互沟通、相互协作,通过小游戏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能力,展现了青年民警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在“定向寻宝”游戏中,青年民警凭借配合默契,出色的完成了寻宝任务。中午的“烧烤”活动,青年民警合理分工,每个人都发挥自己的特长,使得本次活动有趣有味。

此次活动,增进了派出所民警彼此之间的交流与信任。青年民警表示,要将激发出来的热情与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全力以赴做好每项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