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档案专项检查组莅临仁博路面检查指导

2018-07-27 10:5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崔照霞、郑芝萍

本站广东龙门讯  为进一步完善项目档案管理工作,7月24日,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档案馆基建档案负责人程辉携工作组一行前往(广东片区第二站)二公司仁博路面项目,就档案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及现场指导培训。

工作组主要针对体系职责、保管设施及设备、资料收集保管及利用、资料编制质量、声像及获奖荣誉、档案管理系统录入情况、项目档案管理对公司档案部门指导服务等业务需求、移交集团公司档案馆的内容及方法等全方位地检查和指导。在汇报会上,程辉主任首先对集团公司档案工作要求进行了宣贯,随后听取了项目总工关于档案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项目档案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项目所在地环境,提出对资料保管条件上要严格按照档案管理办法,控制好温湿度;各类重要资料原件份数要严格按要求执行等问题,对项目档案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使项目部进一步了解了集团公司档案管理的具体要求,增强了档案管理的意识。检查组一行也对公司现阶段档案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要求公司继续做好档案工作,加强档案过程管理,细化档案考核节点,加大档案人员配置,为今后的档案资料顺利验收奠定良好的基础!(文图/崔照霞、郑芝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