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与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2018-07-27 10:5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方南洲

7月26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与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就相关合作项目展开对接。

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崔雷、总经理助理尚超、衡宝山、办公室主任邹晓宇,中铁北京工程局副总经济师、西北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王吉明、投资经营部胡岩松、一公司副总经理邵晓龙等人参加洽谈。

洽谈会上,王吉明对中铁北京工程局的基本情况、涉及工程建设领域以及投资开发业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中铁北京工程局愿意与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崔雷对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开发有限公司和相关项目作了介绍,他表示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前途美好,能够就工程建设领域合作达成共识,促进共同发展。

邵晓龙介绍了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一公司即将实现迁址西安航天城的目标,为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提供了更多优势条件。

微信图片_2018072621583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