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传授党建知识 提升党建水平

2018-07-27 10:5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坤玉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者理论知识及实践水平,推进分公司持续健康发展,7月26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中层干部培训班上,特邀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巍同志进行授课,分公司中层干部、后备干部合计40余人参加。

通过学习,党建知识水平进一步提高。一是对习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黄巍部长对习总书记的管党治党思想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进一步提出了从严治党的标准和依据就是党章,对我们进行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二是对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有了更加深层次的理解。系统阐述了基层党建思想的发展变化,为项目党建工作者理清了思路,找到了重点,学到了方法。三是对党建科学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把握,让人耳目一新,更加体会到了习总书记治党治国理念的博大精深。四是对加强党建与推动单位重点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生动的案例分析,在创新与服务中与项目的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突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我们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本次授课,黄巍同志对广州分公司的需求,精心安排课程,贴近实际,主要围绕项目基层党的建设内容,对今后的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培训结束后,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思想素质,道德修养和抓党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