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勇立潮头,再谱华章” 武汉地铁6号线项目经理部开展庆祝水电四局成立六十周年活动

2018-07-27 10:5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婷

(武汉讯  杨婷)7月25日,武汉地铁6号线项目经理部组织开展了“勇立潮头,再谱华章”庆祝水电四局成立六十周年局庆祝福视频拍摄活动。

早上8点整,项目经理部组织全体职工在施工现场观礼台站队,齐喊口号“鲲鹏展翅、一翼千里,60春秋、闪耀华夏。我们将与您携手,铸产品、铸精品、铸人品,展望新前景、谱写新未来。We Are Family!”,气势十分宏壮。齐喊口号时,后排员工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党旗、团旗、工会旗…尽情的挥舞,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为本次拍摄视频增添了几分局庆的愉悦和喜庆。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项目经理部全体职工之间的感情,加强了全体职工对于水电四局的集体荣誉感与归属感。“祝水电四局勇立潮头,再谱华章”是武汉地铁六号线项目部经理部职工在公司60周岁生日来临之际送上的最诚挚的祝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