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项目举行迎新活动

2018-07-27 08:4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迪东

本站云南昭通讯  7月23日,在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项目部篮球场墙壁上悬挂着的“初出茅庐 宏伟蓝图 走进格巧 放飞理想 新生篮球友谊赛”字样的条幅显得格外引人注目。为了使新到项目部的新员工尽快融入新的环境,尽快转变角色,项目领导精心准备了欢迎新员工会议以及新员工篮球友谊赛。

项目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朝刚、项目总工冷涛等项目领导出席并主持会议,冷总首先代表项目领导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为新员工讲解了项目的概况和建设的情况,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新员工探讨交流,并向新员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学习,善于学习;二是独立思考,发现问题;三是自主选择,超越自我。

会上,新员工依次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大家都有了初步的认识,对以后的工作会有所帮助。随后,一、二、三工区的负责人将各个工区的具体情况做了进一步的说明,希望新员工能转变观念,找准位置,尽快融入到项目具体工作中来。

新员工代表陈祥熙在发言时表示非常感谢项目为新员工提供的良好工作平台和周到的生活服务,表态会牢记使命,认清职责,尽快融入,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公司做出更多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进行的是新生篮球友谊赛,大家表现活跃,奋力追逐。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项目部老男孩队获得最终的胜利,但是小鲜肉队不放弃的精神同样值得学习。

迎新活动结束,新员工将奔赴各工区,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新员工纷纷表示尽快融入工作岗位,迅速成长,在格巧项目这个平台上实现自我价值,为项目的建设做出贡献,为公司发展注入青春活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