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这个“网红”有点灰头土脸

2018-07-26 23:0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翁绍远

(莫育杰 翁绍远)“平哥,你在照片里灰头土脸的,还吸引了1000多人关注,都成段里的‘网红’了。”近日,柳州供电段柳州供电一车间电力维修组职工黄贤旺翻看微信时跟工友卢意平打趣。

该段微信公众号里推送了一篇文章,里面有一张卢意平的照片。他身着橘黄色工作服,上面满是油污和灰尘,脸上也有烟熏痕迹。

时间回到7月3日2时许,接到柳州市鹅岗二区箱式变电站被火烧毁的消息后,柳州供电一车间电力维修组迅速赶往现场更换新的供电设备。一个棘手问题出现:他们需要在仅半米高的隔层里连接电缆,由于空间小,难以施展手脚,工作难度大。

相对瘦小的卢意平主动请缨,钻进狭小的隔层,一待就是3个小时。当他接好所有电缆、从隔层里爬出时已是满脸灰尘。黄贤旺趁卢意平不注意,给他拍了一张照片。于是,便有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