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议

2018-07-26 20:4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辉 赵坤玉

2018年7月2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在机关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议,进一步强化分公司党委对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充分调动各级领导人员和机关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积极性,切实把分公司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两个意见”和“主体责任分工方案”全面落到实处。在穗的分公司领导和安全总监、三副总师、各部门负责人及纪委监察审计部人员共计1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楠主持。

会上由各部门汇报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同时针对存在问题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各部门在年底召开的联席会议上还要汇报存在问题整改情况。二是由纪委监察审计部部长雷元平代表分公司纪委通报了《分公司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同时对分公司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三是分公司党委书记何明全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下一阶段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成果;二要正本清源、努力提高化解廉政风险的能力;三要预防为主、持久开展廉洁从业警示教育;四要锲而不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五要党建引领、紧扣中心严抓党风廉政建设。会上还对参加会议的人员进行了三季度集体廉政谈话。

IMG_428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