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预防职务犯罪 紧绷廉政之弦 —中铁二十局徐州管廊项目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2018-07-26 14:3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婷

本站徐州讯 (周婷) 为强化项目廉洁从业工作风气和职务犯罪风险防控意识,深化公司“每月两课”廉洁从业教育活动。7月24日晚,中铁二十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徐州杏山子大道(纵一路)综合管廊项目部开展了“预防职务犯罪”专题知识讲座,邀请徐州市泉山区苏山头派出所专家龙冬、优秀警官董志辉等三名干警,向全体职工讲授预防职务犯罪相关内容。

讲座上,龙冬专家分别从国有企业职务犯罪基本情况、常见类型、案发原因分析、防范职务犯罪对策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分析了当前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通过鲜活案例,详细的法律条款,说明干部在职务犯罪和贪污腐败方面的代价,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树立廉洁从业、依法履职意识,避免职务犯罪的发生。讲课主题鲜明,浅显易懂,内容丰富,发人深省,职工们侧耳静听,目不转睛。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非常生动接地气的讲座,使职工们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教育。

讲座结束后,项目书记柳奎要求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岗位权力,恪尽职守,廉洁从业,加强自身修养,提高“预防职务犯罪”的能力和水平,共筑廉政之风,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