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开展“供应商”“协作队伍”廉政回访

2018-07-26 14:3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云 郭强

7月23日上午,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11标项目部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强化政务廉政风险防控与管理,对今年4月至6月15家协作队伍以及22家供应商开展廉政回访。

此次廉政回访采取自查和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项目部通过查阅物资、设备、劳务队伍招标等台账记录,与协作队、供应商进行电话回访、发放调查问卷、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了解项目部领导班子和重要岗位人员是否存在利用职务便利谋取私利,是否有违反规定插手和干预工程招投标、设备采购等重点权力事项的行为。

项目部将对本次廉政回访情况进行汇总,建立工作台账,把回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核实,并视情况作出处理。

DSC_380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