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部开展员工体检活动

2018-07-25 15:0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星武

为有效预防疾病,进一步做好项目员工健康防护工作。7月24日,中铁七局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一期6标项目部组织员工开展了健康体检活动。

为确保此次体检工作顺利进行,该项目部在与体检医院充分沟通后,共同制定了详细的体检计划,并对体检人员做好信息统计,提前下发体检通知,强调体检注意事项,组织员工分批有序地进行体检。

此次体检内容包括常规的心电图、胸透、肝功能、内外科等检查,除此之外还为女职工提供了妇科检查,做到体贴入微,为职工的健康保驾护航。

项目部定期的体检,不仅让每位员工切实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况,更让员工们深刻感受到来自公司的关心和爱护。后续,该项目部将继续第二批体检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