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2018届新员工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2018-07-25 17:2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春芬 郭强

为帮助新员工更好的熟悉企业文化,融入企业工作生活,增加新员工的归属感。7月15日至21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对52名大中专毕业生开展了为期7天的新员工入职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由机关各部门正副职部长及业务骨干担任讲师,涉及企业文化、青年员工成长规划、行业发展前瞻、廉洁自律规定、薪酬假期、职业生涯与职称晋升、民主管理与劳动保护、工程施工技术管理、工程经济管理制度、安全基础知识等多个课程。讲师们认真备课,精心制作课件,并在授课中穿插大量事例进行生动讲解,整个培训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新员工在融入企业环境的过程中注入了动力和信心,为即将开始的新生活奠定了基础!本次培训还安排了部门座谈环节,针对新员工的疑问、困惑以及对今后工作的规划,部门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解答,帮助新员工熟悉生产和办公平台、工作环境等。

培训期间,公司还组织了篮球赛、羽毛球赛、迎新联欢会、参观公司企业展馆等活动,让新同事们在活动中增加交流,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建立起了友好快乐的工作关系。

经过七天的培训学习,新员工们对公司的发展历程有了一个全新的了解,对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未来也充满了期待和信心,相信他们会在新的岗位上展开人生另一段全新的旅程,与公司同进步、共发展。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2018届新员工欢迎会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