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2018年哈佳铁路8标项目部迎新会顺利召开

2018-07-25 15:0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立彬

7月25日,经过接风洗尘和一夜休息,中铁二十三局哈佳铁路项目经理部新入职的8名员工坐在8楼会议室等待着迎新会的开始。上午8时,随着全体参会人员到齐,哈佳铁路项目经理部2018年新入职员工迎新会暨师带徒启动会正式召开。

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康晓杰主持,会议主要分为参会成员自我介绍及奋斗目标、观看四年来精剪视频短片、职业规划以及师带徒活动等等组成。会上,新员工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发表了来到项目部的感受和工作规划。大家积极表态,在以后的工作中,在师傅的带领下,努力向项目部的领导和同事学习工作知识和技能,勤奋工作,做到学习与工作有机结合,实现自身价值。

党支部书记康晓杰用“爱岗敬业、珍惜机会”,“适应环境、融入其中”,“加强学习、善于总结”,“尊重长者、总结经验”这四十个字对新入职职工提出了期待,给出了意见。

中铁二十三局哈佳铁路项目经理部常务副经理郭庆富也提到,机会永远是给有信心、有准备的人准备的,你们刚刚进入公司,更应该进行角色转变、勤学苦练,在爱岗敬业中争当新一批的骨干。工作中大家要树立良好的价值观,转变思维,提升主人翁意识,全面融入新家庭之中。

项目经理袁正国在会后总结,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了亲切寄语,希望大家作为有目标、有理想、有胸怀、有抱负的“四有青年”在新的环境中沉下心来,虚心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从学校步入社会,尽快适应新环境,端正态度,凡事从小做起、从基础做起,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与项目部同成长共进步。大家要做的就是紧跟着你们的导师和前辈的步伐,学习他们的敬业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扎实基本功、学好基础知识,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工作中收获满满,早日在工作岗位上做到独当一面的工程人。

项目部接下来还为新员工安排了一系列教育培训以及专人带领签订师带徒合同,让新员工尽快了解各部门职能及自己的岗位职责,为哈佳快速铁路建设增添新的色彩。(赵立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