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砥砺前行沐风雨,铸就辉煌六十年” 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开展庆祝水电四局成立六十周年活动

2018-07-24 18:1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思源

7月23日,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组织开展了“砥砺前行沐风雨,铸就辉煌六十年”庆祝四局成立六十周年祝福视频拍摄活动。

清晨7点30分,项目经理部全体职工迅速在经理部大楼前排队站好,齐声欢呼“砥砺前行沐风雨,铸就辉煌六十年。兴泉铁路-7标祝公司生日快乐,再谱新篇”,气势十分恢宏。齐喊口号时,后排员工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气球尽情挥舞,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更是为本次视频拍摄增添了几分局庆的愉悦与喜庆。

“相逢情便深,恨不相逢早”,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项目经理部全体职工之间的感情,加强了全体职工对于水电四局的集体荣誉感与归属感。“祝水电四局再创辉煌、再谱新篇”是兴泉铁路职工在公司60岁生日来临之际送上的最诚挚的祝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