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项目学习贯彻公司2018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精神

2018-07-24 18:1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莹莹

本站陕西延安讯(  董莹莹)7月22日晚,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项目组织全体人员学习贯彻公司2018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精神,项目党支部书记刘德胜主持会议。

  项目生产副经理向军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向鸿题为《讲政治顾大局 强管控严落实 确保公司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的重要讲话,总结公司上半年各项工作,对下半年各项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动员公司全体员工研判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顶住压力、努力夺取全年各项工作全面胜利。重点从八个方面下功夫,确保公司年度各项目标全面实现。以“勇于领先,敢于引领”的气魄,以“项目成败,责任在我”的担当,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向2018年各项工作全面胜利而努力冲刺,为实现“中国铁建工程公司领军者”目标不懈努力奋斗。

  项目总工程师梁永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公司总经理万雪琳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坚守责任 为全年目标而努力奋斗》的讲话精神。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生产经营所面临的严峻形势,顶住压力、默契配合、分秒必争、抢占先机,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对待年度目标,恪尽职守、全力以赴,齐心协力打一场赶超战。

  项目党支部书记刘德胜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公司2018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精神,理清思路,加快剩余工程收尾,打赢收官之战,为公司实现“中国铁建工程公司领军者”目标不懈努力奋斗,贡献蒙华力量!

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