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举办“公共安全、职业健康暨公文写作”培训班

2018-07-24 18:1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征远

近日,为提高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和普及紧急救护知识,提高职工的公文写作能力,怀化电务段举办了“公共安全、职业健康暨公文写作”培训班,来自段各机关科室及车间代表参与了此次培训。 

据悉,培训班段的授课类容颇为丰富。 首先由段行办代表为大家讲解了发公文的一些具体格式,并强调了一些规范标准。然后由怀化市科宣健康教育中心为大家讲解了一些公共安全知识及职业健康知识,并邀请职工上台进行互动。最后由段党委办对公文写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鼓励大家多多投稿。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班,不仅提高了大家的公文写作能力,也让大家掌握了紧急救护知识,为更好的加强安全生产教育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